星期五, 9月 28, 2007

(原創) 自動猜圖片預覽搜尋: Google Suggest + Google Image Search with auto thumbnail

    Google的網頁搜尋有個很好用的自動猜字(Google Suggest)功能,輸入"台"會出現"台鐵","台灣大哥大","台灣高鐵"等等相關字詞,但是切換到圖片搜尋(Google Image Search)卻沒有這項好用功能。而且有時候在輸入欲搜尋圖片之關鍵字時,會想知道出來的什麼樣的圖片。因此我實做了"自動建議"加"圖片預覽"的功能,請直接實驗下圖下面的工具看看,就會知道功能。下面這張圖就是輸入"台"與再輸入"灣"後分別會出現的結果。
 
    按這裡新增Google小工具Gadget至你的iGoogle首頁。新增以後可以用"更改設定"改成其他國家,會有不同的猜字建議。下面就是這個小工具。請在文字框內輸入中文或英文。

按此預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